盆友,无线月读约吗

一个瞎想的小脑洞

这是我刷哔哩哔哩和LOFTER柱斑文的时候冒出来的一个脑洞

设定是因为阴阳失衡,因陀罗精神力强大,肉体就比较弱,满溢的阴之力形成了写轮眼的样子,阿修罗则肉体(生命力)强大,阳之力形成了木遁,但是这两个是有隐患的,他们必须每天在一起,通过身体接触什么的,才能平衡阴阳之力,不能离开对方太远,最终战后,因陀罗死亡,没有阴之力的束缚,阳之力暴动,阿修罗没过多久也死了。

PS想到这的时候,我又有了一个想法,就是因陀罗死之前,已经猜到了这种情况,没有阴之力的互补,阿修罗要么暴动当场死亡,要么化身人形兵器,神智不在,所以他把写轮眼给他安上了,阿修罗清醒并活着,后来用阴阳遁弄了俩孩子。等到俩孩子成年之后,他就去见了因陀罗(尸体),并许下了“要跟哥哥一直在一起”的誓言,挖下写轮眼,积压多年的暴动让他当场over了。

一千年以后,柱斑南贺川绝交,没多久柱间觉醒木遁,然后他们隔三差五打架,阴阳处于平衡,后来斑死遁,柱间心如死灰+力量暴动,也撒手人寰了,斑爷得到了柱间细胞,倒是撑了很久。

不过啦,这些都是我瞎想的,最近看了那么多柱斑文,阴阳这种东西又蛮神秘的,就忍不住YY了。当初只是想,阴阳相生相克,正常人(阴阳基本平衡)都有点病灾呢,忘了在哪看到过说柱间死亡可能木遁也有血继病,然后一想,这会不会跟斑斑死遁也有点关系,然后脑洞就停不下来了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在每天夜里的梦里见你。
我怀抱着对你的恋爱之心陷入永恒的梦里。
根本不可能相连的梦境。

千手柱间§宇智波斑

© 盆友,无线月读约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